close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飛行 哩 程 計算

   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,

   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,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,

   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,我首推~

   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%現金回饋耶!

   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,嗶一下就好

   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~飛行 哩 程 計算

    關於飛行 哩 程 計算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:

    花旗20181231.png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123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台灣空手道的「小清新」文姿云,昨天才拿下亞運金牌;但她今天又前往空手道會場,原來是為了幫男友徐瑋駿加油!有女友到現場助威,徐瑋駿在空手道男子75公斤級,最後為台灣拿回一枚銅牌!信用卡 現金 回贈

昨天才拿金牌,今天又喜孜孜出現在空手道比賽會場。原來「小清新」文姿云今天是為男友徐瑋駿加油來的。

亞運空手道代表辦信用卡條件2018文姿云:「我在幫他熱身,還有他上場前看到我的最後一刻,我不能表現出來,我要給他一個很安心的感覺。」

亞運空手道代表徐瑋駿:「她就是在場邊支持我,給我信心。」

說起女友忍不住害羞,徐瑋信用卡 折扣駿在亞運空手道男子75公斤級,在4強敗給最後奪金的伊朗選手,徐瑋駿最後拿回銅牌,在場邊迎接他的當然是女友文姿云。媒體鏡頭前打情罵俏,顯示2人的好感情,徐瑋駿今天先後擊敗印尼、哈薩克和南韓對手,最後在銅牌戰再勝泰國選手拿回銅牌,只是在場邊的文姿云可是看了好擔心。

亞運空手道代表文姿云:「我是很相信他的,可是我還是會緊張。」

這枚亞運銅牌可說是2人同心拿下的,徐瑋駿說下半年他會積極參加國際賽,希望能在2年後的東京奧運在和文姿云一起拚獎牌。

更多 TVBS 報導
小清新死會男友兼訓練員 文姿云徐瑋駿交往8年
亞運空手道完成2連霸 文姿云:就是爽
年底要結婚! 空手道王翌達奪銀「雙喜」

台灣健兒衝衝衝!

● 最後3分鐘灌11分…等了48年晉4強
● 棒球速斬香港 中華隊分組第一到手
● 逆轉魔鬼主場 周天成男單搶金寫歷史
● 反曲弓男團射韓 最後十分箭定江山
● 谷筱霜一戰成名 「保住學姊金牌」
arrow
arrow

    reeleaum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