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保險 刷卡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保險 刷卡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保險 刷卡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作者為國立中正大學戰略暨國際事務研究所兼任助理教授

更多Yahoo論壇文章
長榮 航空 聯名 卡信用卡 網 路 購物柯文哲不能把習近平當笨蛋
「823泡戰」的災防啟示錄!
十分鐘,救台灣
資深公關:職場上請用「買賣」取代幫忙
我在餐飲界「魔鬼教練」手下工作的日子

______信用卡 海外 消費________

【Yahoo論壇】係Yahoo奇摩提供給網友、專家的意見交流平台,本文章內容僅反映作者個人意見,不代表Yahoo奇摩立場。有話想說?不吐不快!>>> 快投稿Yahoo論壇
arrow
arrow

    reeleaum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